在公共溝通的曠野上,族群、階級、性別、文化,種種社會結構與意識型態構築出訊號傳遞的平坦與起伏。

從川普現象、勞工抗爭、法案辯論,到學術倫理風波,群眾感應著議題振動起舞,不同場域間也相互來回震盪;置身在有機分化的當代社會中,差異的聲音難道僅僅是完成自身的呼告?

2017年政治大學社會學系研究生論文發表會,誠摯邀請全臺灣社會學相關系所學生共襄盛舉,
舉凡行動者、物、事件、空間,無論是期刊論文、學位論文、期末報告,期待您一同來發掘社會的共振與爭鳴。

------------

【徵稿主題】
公民社會與社會運動、性/別研究、社會網絡、健康與不平等、人口學研究、經濟與社會、科技與社會、文化與藝術、社會學理論、宗教研究、空間與社會發展

會議時間:2017/5/6(六)
會議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
摘要截止日:2017/2/20(一)
公布錄取日:2017/3/10(五)
全文截止日:2017/4/17(一)

*論文字數:摘要800字內,全文至少8,000字,以WORD格式繕打。 
*
請寄至政大社會所學會信箱:nccusocio@gmail.com
*
來稿格式請參考《台灣社會學刊》論文撰稿體例,檔案名稱請採「論文發表會摘要/全文_姓名」一式。
*
聯絡人:孫維楨 同學(0988-098-597

政大社會系2017研究生論文發表會徵稿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