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跨越國境的背包客:在世界的轉彎處遇見自己

時間:105年5月19日(四) 18:00~20:00

地點:本校濟世大樓9樓CS907教室

講者:周思諾(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碩士、曾任社團法人外省台灣人協會秘書長、加拿大渥太華大學女性主義與性別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本次邀請講者來分享她一個人到國際闖盪的生命經驗:

講者於性別研究所就學期間就在指導教授的鼓勵下積極參與國際活動,曾至尼泊爾和印度擔任國際志工;畢業之後,獨自一人“旅遊打工”到加拿大洛磯山脈擔任原住民博物館(Glebow Museum)原住民婦女的展覽規劃,而後獲聘至多倫多的弱勢照顧團體Access Alliance進行移民婦女培力工作。講者於2014年取得渥太華大學性別研究博士生的入學許可,現為渥太華大學性別研究博士候選人。在本會談中講者將分享自己如何在全球化流移的脈絡下定位自己,找出真正的人生課題,進而學習自己與他者之間的連帶與關懷。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wjouf23RoI

歡迎全所師生踴躍參與!

1050519創新導生會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