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網址:https://goo.gl/5QLIsX

指導單位: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主辦單位: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高雄市新浜碼頭藝術學會

時間 : 2017年7月22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6時。
地點 : 新浜碼頭藝術空間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4號2F)。
對象 : 一般民眾,女性優先,但不依此為限,限額20名。
費用 : 200元,含午餐、講義、材料費。報名成功請於7/14(五)完成繳費,超過時間將由候補學員進行遞補。

報名請洽 : 新浜碼頭藝術空間,來電07-5332041(週一二公休;週三至五15:00~21:00;週六日11:00~18:00),或來信sinpinpier@gmail.com

09:00-10:00 《斜暉中漫步─女人時光》講座
林富莉,高雄市婦女新知協會理事
從社會結構出發,探討老年女性身心與生活,如何活出更自信更燦爛的老年。

10:00-11:00 《生活媒體,性別識讀》講座
李淑君,高醫大性別研究所助理教授
從社會文化解析女性老年的身心與生活,如何被傳播媒體再現,而又能如何拆解,重新看待自我。

11:00-15:00 《性別曼陀羅-女性藝術》工作坊
何佳真,樹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講師
從性別角度探索自我,並藉由曼陀羅創作,啟迪心靈能量,並在線條與色彩間,找到內心深處的寧靜與平衡。

15:00-18:00 《時光敘述─女性肢體》工作坊
馮靖評,蘋果劇團課程講師,編舞家
透過女性生命中的身體經驗,感受到身體的現況與處境,及印象深刻的肢體記憶與感受,通往全身心愉悅的境界。

1060722六當藝術性別與老相遇 曼陀羅創作與女性肢體工作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