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產階級不僅鍛造了置自身於死地的武器;它還產生了將要運用這種武器的人----現代的工人,即無產者。」--《共產黨宣言》
「工人階級的解放應由工人階級自己爭取」--《國際工人協會共同章程》

馬克思思想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理想與願景,然而,身處在資本帝國中的我們,該如何跳脫資本主義式的邏輯思考,帶上社會人文的關懷,實踐在日常生活中呢?快快填寫報名表,這回一次告訴你😉

講題:MEGA² 視野下的馬克思
講者:萬毓澤/中山大學社會系副教授
時間:107年11月9日(五)上午10:00-12:0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2樓CS203教室

報名連結:goo.gl/RrcrTB (11/5(一)報名截止,動作要快哦!)

講者簡介:
萬毓澤/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博士,現為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系副教授。著有專書Reframing the Social: Emergentist Systemism and Social Theory(Ashgate, 2011)、《你不知道的馬克思》(木馬文化,2018)、《《資本論》完全使用手冊:版本、系譜、爭議與當代價值》及多篇中外文論文,另有多部譯作。曾獲科技部吳大猷先生紀念獎(2011)、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2013)。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1071109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