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在台北的「性別與醫療國際研討會」徵稿公告出爐了!

這個研討會由陽明大學與中央研究院自由型計畫之「醫療史子計畫」經費支持,明年(2015)4/25-26(六、日)兩天在陽明大學舉辦,目前正積極邀請歐美與東亞性別與醫療研究的健將,擔任主題演講,研討會的主題為:性別與醫療、醫藥,暨女性醫療照顧者的歷史,後者包括護理史、女醫史、助產士史、以及婦女健康運動的歷史等,當然,在過去十二屆中的性別與醫療工作坊,以及性別與健康研討會的各類主題,也都是本屆研討會的重要子題!

附上徵稿公告以及年會網頁(https://sites.google.com/site/gendermedicine2015/),歡迎大家協助轉貼訊息,並且踴躍投稿!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性別與醫療國際研討會CFP.pdf)性別與醫療國際研討會CFP.pdf251 kB2014-08-1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