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徵文比賽來稿主題廣泛、觀點犀利鮮明,經由《厝邊頭尾話性別》編輯委會審慎抉擇後,評選出以下優秀作品:
Ø特優(獎金2500元)
張登傑〈問卷總愛問生理性別?性別統計下的跨性別處境〉
Ø優勝(獎金2000元)
林妮萱〈「妳的身體不是妳的身體」:談女性人工流產自主權與污名化〉
王淳薏〈誰脫了我的衣服?─DeepNude讓我的日常成為色情片〉
張志翔〈誰是受害者?從異物梗色工作坊事件思考國家公權力介入私人性領域的合理性〉
吳欣穎〈墮胎權與懷孕權,男性在其中的位置〉
簡亞言〈當臉被偷走後,你還屬於自己的身體嗎?」淺談科技發展背後的數位性暴力-以Deepfake事件為例〉
呂立竹〈時尚產業的新嘗試 是賦權還是淪為宣傳口號〉
Ø佳作(獎金1500元)
陳玟宇〈美的自由國度「新時代原住民女性的性別體現與改變」〉
楊之葶〈不分性別,做自己〉
蔡佳倫〈從異物梗色事件重新檢視妨害風化罪〉
恭喜以上獲選者!
麻煩各位獲選者注意:
1.《厝邊頭尾話性別》編輯委員會近期會將以上獲選者的審查意見寄至各位信箱。
2.以上獲選者請依審查意見進行修改並回傳,經編委會確認後將致贈獎金和獎狀一張,並擇期刊載於《厝邊頭尾話性別》網站。
未來《厝邊頭尾話性別》(https://kmugigs.wordpress.com/)仍會不定期辦理徵文比賽等相關活動,我們竭誠歡迎您再次投稿。
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寄至kmugigs@gmail.com,我們將會盡快為您答覆。 

厝邊頭尾話性別高醫性別所log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