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座衣櫃---『跨性別生命經驗工作坊』

為擴展性別平等教育在「多元性別、多元性傾向」的教學範疇,教育部「課程教學推動或教材教法研發計畫」補助高雄醫學大學辦理「跨性別生命經驗工作坊」。本工作坊將邀請五位跨性別朋友現身說法,從私領域的生活經驗,到公領域的人權與政策議題討論,帶領民眾理解跨性別在社會結構中可能遭遇的問題,期望營造對多元性別/性傾向的同理心及友善環境。

講座資訊

與  談  人:跨性別主體-吳潔、Joe、King、葉子、小優

時  間:104年3月28日(星期六)09:00-16:50

地  點: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N216教室

議  程:

08:30-09:00 報到
09:00-10:30 主題一:家庭與親密關係
10:50-12:20 主題二:校園與職場經驗
12:20-13:30 本工作坊供應午餐,數量有限,請先填寫報名表
13:30-15:00 主題三:換證、醫療與國家政策
15:20-16:50 圓桌論壇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協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補助單位:教育部103年度課程教學推動或教材教法研發計畫

報名網址

l   請擇一填選即可

網址一 (一般與會者)

網址二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

l   本工作坊不接受現場報名,線上報名成功者將會收到回覆信函。

注意事項 

l   為維護與談人之隱私,本工作坊敬請全程參與,請勿遲到與早退。

l   現場禁止錄音、錄影、拍攝等情形。

l   本工作坊提供付費式保母托育服務,請於報名時申請。

聯絡方式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 2014kmugs@gmail.com洽詢。

請點選底下網址連結瞭解活動最新訊息

高醫性平會網址http://equity.kmu.edu.tw/

高醫性別所http://gigs.kmu.edu.tw/index.php/zh-TW/

高醫性別所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mugender

歡迎轉寄,報名即將額滿,請儘早完成線上報名 ]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