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轉寄與參加

性愛講堂第四課---皮繩愉虐與情慾倫理 

到「SM」,你/妳的想像是什麼?你/妳知道「皮繩愉虐」(BDSM)是什麼嗎?

BDSM主要包含三個概念:綁縛與性調教(Bondage & Discipline,即B/D),支配與臣服(Dominance & Submission,即D/S),施虐與受虐(Sadism & Masochism,即S/M)而來,中文譯為「皮繩愉虐」。

然而,BDSM普遍被認為是不愉快會導致痛苦或身體傷害的,那麼,BDSM與情慾倫理的關聯性又是什麼?

次活動即將帶你/妳深入了解BDSM到底在做什麼,怎麼做。誠摯歡迎您來參加!

 

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104年3月25日 下午1:00 - 2:50

講座地點:國研大樓IR401教室

主持人:李淑君 助理教授

演講者:JO、白白(皮繩愉虐邦)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協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請點選底下網址連結瞭解活動最新訊息

高醫性平會網址  http://equity.kmu.edu.tw/

高醫性別所  http://gigs.kmu.edu.tw/index.php/zh-TW/

高醫性別所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mugender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