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男越美」(Finding Phong) (92分鐘)越南。

Swann Dubus導演、2015布宜諾愛利斯國際獨立影展 / 2015 Frameline舊金山同志影展 / 2015曼谷同志影展

 

馮從前是個年輕的男孩,但他感覺自己像是個被困在男孩身體裡的女孩。

他在越南一處農村小鎮長大,當他到河內的大學就讀時,才發現不是只有他在這樣的困境裡孤軍奮戰。

他藉由變性手術的決定來找到自己,他身邊的人都必須接受,這個男孩想要成為一個完整女孩的決心。

 

主題:「越男越美」電影欣賞與映後座談(「Finding Phong」film discussion)

主持人:胡郁盈助理教授/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時間:106/11/16(四)18:30~21:0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9樓CS915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pv4MGG

合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台灣國際影音與教育協會

 2017酷兒影展 越男越美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