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本校學士班學生報考性別研究所碩士班(預研生)

一、目的:為鼓勵本校大學部優秀學生在性別研究所就讀碩士班,並期達到連續學習之效果及縮短修業年限。

二、申請資格:高雄醫學大學大學部三年級學生。

  • 預研生於大學期間所修之本所碩士班課程,其成績達70分以上者經本所認可,得全部抵免。
  • 預研生必須於第8學期(含)之前取得學士學位,並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入學或一般入學考試,經錄取後始正式取得本所碩士班研究生資格。

三、繳交資料:

1.申請書

2.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含學期成績總名次)

3.約1000字性別自傳(含曾接觸過的性別活動、書籍或相關課程)

4.約1000字性別所讀書計劃或研究計劃

5.其他資料

四、申請期間:自106/02/06(一)至106/03/03(五)止。

五、繳交地點:濟世大樓9樓CS905人社院聯合辦公室林雅芳組員。

六、聯絡人:林雅芳組員,電話:07-3121101#2204#860,E-mail:avonlyf@kmu.edu.tw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