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徵文比賽各位作者觀點犀利有趣,產生很多優秀作品,經由《厝邊頭尾話性別》編輯委會審慎抉擇後,評選出以下優秀作品:

特優(獎金2500)

蔡宇捷〈影視中的「性別」:從陳亞蘭勇奪視帝來看影視中演員與角色的性別意涵〉

優勝(獎金2000)

閻芝融〈當凍卵成為女性時尚宣言—談生育科技的自主性與排她性〉

陳品妤〈回過頭再看一次的「我們這一家」:探究其中隱藏的父權視野及性別製碼〉

吳欣穎〈從娛樂新聞簡介「四樓的天堂」影像談-媒體製碼如何呈現「浪漫愛」為親密關係的唯一〉

盧品君〈《胖不是美》-由Belta減肥廣告談媒介如何過度渲染女性外在美〉

張志翔〈從製碼與解碼理論看媒體如何報導泰國籍跨性別工作者〉

廖芊千〈從《四樓的天堂》看男性身體界線的模糊〉

佳作(獎金1500)

蕭宗益〈當我說自己是魯蛇的時候〉

陳玟宇〈「好女兒」的價值養成與反思〉

邱緯嘉〈女同志談戀愛真香?《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 形塑的臺灣女同志文化〉

林妮萱〈當我們同在一起討論「暈船」—從社群平台討論文化看性別〉

陳榕泙〈影視劇的迷情狂歡,女性繞不開的客體化漩渦〉

恭喜以上獲選者!

麻煩各位獲選者注意:

1.《厝邊頭尾話性別》編輯委員會近期會將以上獲選者的審查意見寄至各位信箱。

2.以上獲選者請依審查意見進行修改並回傳,經編委會確認後將致贈獎金和獎狀一張,並擇期刊載於《厝邊頭尾話性別》網站。

未來《厝邊頭尾話性別》(https://kmugigs.wordpress.com/)仍會不定期辦理徵文比賽等相關活動,我們竭誠歡迎您再次投稿。

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寄至kmugigs@gmail.com,我們將會盡快為您答覆。

厝邊頭尾話性別高醫性別所log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