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研究不只關乎學術知識的累積和性別平等的倡議,更是關乎自我性別意識的覺察,和身份認同的梳理與建構。因此,從事性別研究,除了能發展更為多元與彈性的視野,一步一腳印的實踐性別正義,更能看見自己內心想望與喜歡的,是個什麼樣的自己。
 
高醫大性別所是一個專業共融的環境,我們的學生從醫師、護理師、醫檢師、到社工、律師與媒體工作者,涉及的專業從傳媒、法律、社會學到科技。無論你是誰,從報名的那刻起,你將踏入神秘、廣大又多元的性別世界!
 
你想用性別平等為未來的專業加值嗎?
你想給未來的自己更多可能性嗎?
你想鼓勵未來的自己會愈來愈自在和坦然嗎?
歡迎申請高醫大性別所預研生!我們將在11/15(二)中午舉辦預研生申請說明會,歡迎有志一同的你一起來參加!
 
性別所預研生申請說明會 (提供便當)
時間:2022.11.15 (二)
12:10-12:40 性別所預研生申請說明
12:40-13:00 性別與醫療微學程師生交流
13:00-13:30 QA時間與自由討論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9樓CS907教室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1.倘若活動當日出現流感不適症狀,協請於家中休息,請勿出席活動。
2.倘若當日臨時無法出席,煩請於活動前兩日告知,以利後續行政作業進行。

111學年度高醫大性別所預研生申請說明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