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國際交換橫幅

 

想體驗出國交換,認識國外學習方式,卻苦於沒有管道,受限於經濟負擔嗎?

來吧,這裡有個好機會介紹給你!高醫大性別所開啟「國際交換學生」通道,讓同學台灣飛美國,體驗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性別研究環境,擴展學術視野和促進國際學術交流。

 

✨✨✨✨好康在這裡✨✨✨✨

 

🔷國際交換少負擔

🔸學費

國際交換期間,不用另付美國的學費,只需負擔高醫大學費與食宿生活費用。

🔸獎學金

得同時申請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及本所國際交換學生獎學金。

 

🔷畢業時程準時辦

研習課程以本所相關科目為主,修習國際課程9學分都可以認定為高醫大畢業學分。

 

🔷這個機會好喜歡

與美國性別研究頂尖名校印第安納大學布魯明頓校區(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IUB)進行交換,高醫大性別所學生皆可申請。

 

(本所國際交換補助經費來源為教育部計畫補助,若教育部若於113年度之後持續補助,此補助可持續適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