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額滿,自109/08/28起開放報名30名備取,於09/14(一)前通知是否錄取。

性別與數位科技可以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數位科技的發展已經逐漸改變了當代社會的情景,當前社會中幾乎人人皆有手機、隨時可以上網,性別關係在數位科技的社會情境下,是愈來愈傾向多元與解放?或是愈來愈僵化與固著?科技的使用有助於性別創新嗎?

在這場論壇中,高醫大性別所師生從性別與科技的視角來檢視數位社會中的各種議題,包含醫學教育中的性別多樣化、同志認同在網路科技下的新樣貌、性別關係在科技社會中的雙面刃、以及性別化創新如何促成女性賦能。歡迎對這些議題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參與!

主題:數位●性別●科技:從侷限到創新
時間:109年9月19日(六) 09:15-17:0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9樓CS915會議室
報名網址及詳細議程:https://forms.gle/WYgzHVnmTgCKJ2Sk8
備註:限額50名,提供午餐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合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教育部人文社會與科技前瞻人才培育計畫、高雄醫學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本活動列入本校教師自我成長(研究成長)登錄2分

2020.09.19數位 性別 科技 海報A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