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本校學士班學生報考性別研究所碩士班(預研生)

一、目的:為鼓勵本校大學部優秀學生在性別研究所就讀碩士班,並期達到連續學習之效果及縮短修業年限。

二、申請資格:本校學士班(不含二年制在職專班)學生於修業滿2學期或雙主修之加選學系於修業滿4學期。

三、繳交資料:

1.申請書

2.大學歷年成績單正本(含學期成績總名次)

3.約1000字性別自傳(含曾接觸過的性別活動、書籍或相關課程)

4.約1000字性別所讀書計畫或研究計畫

5.其他資料

四、申請期間:自108/02/01(五)至108/03/01(五)止。

五、繳交地點:濟世大樓9樓CS905人社院聯合辦公室林雅芳組員。

六、獎學金及相關資訊:

1.通過本所甄選之預研生,經甄試或考試錄取本所碩士班者,予以核發第一學年學雜費全額獎學金(詳見本校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

2.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辦法

3.學士班學生修讀性別研究所碩士班課程施行細則

七、聯絡人:林雅芳組員,電話:07-3121101#2204#860,E-mail:avonlyf@kmu.edu.tw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申請書.doc)學士班學生修讀碩士班課程申請書.doc57 kB2018-12-21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