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高雄醫學大學三八性別月系列活動】 
從時事議題到親密關係,從身體到法律,生活中處處都有性別,想要處處有保庇,就要懂性別!
每年三月性別月高醫性別所都會舉辦一系列講座與活動,今年我們更推出現場短講,歡迎大家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一起來聆聽校園中的性別議題,以及討論網路上層出不窮的「暈船」經驗,反映了怎樣的親密關係想像。打開你的性別之眼,汲取知識、反思生活,更認識校園內外的性別友善團體和議題。
攤位上也有愛滋匿名篩檢、禮物小點,以及簡單的性別問答小遊戲,回答正確即可獲得性別小物,歡迎懂性別的你來遊玩、打卡,別上彩虹驕傲,跟上平權進程,和我們一起自信高呼:「我是女性主義者!」
 
▷現場短講
議題有保庇:校園內如何玩性別
3 / 28(二)12:10 - 12:30
戀愛有保庇:交友暈船如何解暈
3 / 28(二)12:40 - 13:00
 
▷性愛有保庇,匿名篩檢
3 / 28(二)11:00 - 16:00
 
▷活動資訊
|時間:3 / 28(二)- 3 / 29(三)11:00-16:00
|地點:濟世大樓郵局前廣場(3/28)/品德走廊(3/29)
|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所所學會、高雄醫學大學巴塞拉性別友善社
 
1120328 29懂性別OO 有保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