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獎學金橫幅

高醫大性別所獎學金全新升級、重磅加碼!

 

想要唸高醫性別所,感受醫療與社會文化雙軌的學習,卻因為高昂的學費而卻步嗎?

來吧!高醫大性別所受教育部補助,全新升級獎助學金補助,113學年度錄取入學的研究生,當學年度可獲得「五萬元」的獎學金!

 

重點是:「不需工讀,申請就有!」

 

另外,高醫大性別所也提供每名研二生論文寫作獎助金「一萬元」,讓研究生進行田野調查與論文寫作無後顧之憂,不用自行支付交通費、影印費等開支。

 

心動了嗎?請馬上行動,千萬不要錯過1/3開始的考試入學報名喔!

 

✨✨✨✨好康在這裡✨✨✨✨

 

✅五萬獎助人人有

「113學年度錄取入學之研究生,當學年度50,000獎學金。」

 

✅論文寫作不必愁

「每名研二生10,000元」勇於田野調查期間之資料收集、交通費、場地費等支持田調資源及論文撰寫。

 

✅國際交換樂悠遊

「每名交換生至多150,000元」可同步申請教育部學海飛颺計畫!

 

(本獎學金經費由教育部計畫補助,教育部若於113年度之後持續補助,上述各項獎學金可持續適用)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