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大性別所第三屆性別研究與社會革新學術研討會與女學會年度研討會,

議程豐富,除了以「婦運回顧、傳承與世代轉型」作為焦點議題,
共有三場圓桌論壇、十七場論文發表,
議題的涉獵廣泛,反映了性別研究的跨領域特色,
兼顧理論與實務,反映了性別研究對行動的強調。

可以到女學會的網站:http://twfeminist.org/
右上角設有「研討會專區」。
報名連結在此:http://twfeminist.org/modules/tad_form/index.php?op=sign&ofsn=3
各位夥伴點進去的時候,因人數眾多網頁會跑得較為緩慢請耐心等候,如無需托育、交通、住宿詳細資訊的夥伴,請緩緩下拉到報名系統填寫相關資料,報名成功後將會有系統通知信寄到您所填寫的信箱,而過一小段的時間會有第二封通知信告知您的編號與參與資訊,如有不便還望海涵。

(本活動之圓桌論壇列入高雄醫學大學教師成長自我成長(性別平等)登錄計分,兩天三場各場一分,請參與教師確認場次並全程參與活動始得計分)

目前報名人數相當踴躍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歡迎大家前來共襄盛舉並請廣為宣傳!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