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因場地座位有限,僅開放60人,目前報名人數已到達上限,請勿再報名,謝謝!當日現場報名者,於開場十分鐘之後以後補方式進場,敬請見諒※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roware2003@hotmail.com )

★本活動列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時數認證
本活動列入本校教師成長自我成長(性別平等)登錄1分

~《親愛的,我在想》Open Relationship~/Carlos Ocho
西班牙/2014/劇情/14min/彩色/輔導級● 2015Frameline舊金山同志影展 ● 墨爾本酷兒影展

【劇情摘要】
奧斯卡和賽希爾在一起五年了,同居的兩人個性卻截然不同:奧斯卡熱情且情緒化,賽希爾則相對冷靜。
某天下午,其中一人提出了一個想法,希望能與對方進入開放式關係,這樣的改變會對兩人的關係,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講題】要不要一對一?探討開放性關係
時間:104/10/20(二)18:00-20:3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濟世大樓九樓CS915教室
與談人:林津如/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副教授所長
    黃楷翔/阿克/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常務理事/諮商心理師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VCjRd8tbDP
合作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