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同溫層裡大家都在笑白冰冰,小編不否認一開始我也很難理解螢光綠和螢光粉紅的衣著搭配,但是本所優秀的同學Ting-Wei Ruan寫了一篇優秀的投書,瞬間醍醐灌頂......
「質感」是個抽象的概念,一個質感,各自表述。因此,為什麼白冰冰就是沒有質感呢?為什麼她所呈現的一切就是沒有質感呢?如果你也對這個問題感到好奇,那麼你應該點進這一篇文章好好閱讀。
其實這是胡郁盈老師今年開的「當代性別議題論爭」的作業,請學生找出一個具有辯論價值的性別議題,確認立場,發展論述,並寫成公共投書。
聽說這門課是郁盈老師至今上過互動和討論最熱烈的課,6-9pm的課往往到了晚上十點還難以散場。謝謝這門課的所有同學,大家藉由真誠的分享彼此的觀點,看見自己的盲點。
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起看見性別,也看見自己,高醫大性別所現在正在招生中,報名截止日期為1月17日,詳細資訊請見

高醫大性別所招生資訊:https://goo.gl/1hzFgu

觀點投書具有何種特質的人方可擔任觀光大使 風傳媒 頁面 1

觀點投書具有何種特質的人方可擔任觀光大使 風傳媒 頁面 2

觀點投書具有何種特質的人方可擔任觀光大使 風傳媒 頁面 3

觀點投書具有何種特質的人方可擔任觀光大使 風傳媒 頁面 4

觀點投書具有何種特質的人方可擔任觀光大使 風傳媒 頁面 5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