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徵文比賽投稿稿件眾多且優秀,來稿主題廣泛、內容生動有趣,經由《厝邊頭尾話性別》編輯委會審慎思考內心糾結後,最終選出六位優勝和三位佳作,分別為:

一、優勝

張登傑〈只愛二次元的人不行嗎?「紙性戀」挑戰我們什麼觀念?〉

張志翔〈身為一個雄性智人,我天生就是性犯罪預備軍?〉

許震宇〈SM之歌:權力遊戲〉

劉子涵〈跨性別扮裝者操演美麗的能動性〉

余姿瑩〈「男人都有動物性」:看現今社會的父權體制運作〉

李雨晏〈「膜」術靈不靈?─醫療角度下的處女膜重建手術〉

二、佳作

黃柏甄〈現身文化中的意識型態展演〉

丘耀文〈看力求性別平權的軍隊與無法去性別化的制服〉

林湘芸〈醫院內的面紗文化—省思帝國拯救論述的「一面之詞」〉

恭喜以上獲選者!

麻煩各位獲選者注意:

《厝邊頭尾話性別》編輯委員會將以上獲選者的審查意見寄至各位信箱。

1.優選者請依審查意見進行修改並回傳,經編委確認後會贈致獎金2000元和獎狀一張,並擇期刊載於《厝邊頭尾話性別》網站。

2.獲選佳作者將可獲得獎狀一張。審查委員會很鼓勵佳作獲獎者能繼續修改。若佳作獲獎者有意願依照審查委員的審查意見進行修改並複投,經由《厝邊頭尾話性別》編輯委員審查通過後,將給予稿費1500元並擇期刊載於《厝邊頭尾話性別》網站。

未來《厝邊頭尾話性別》(https://kmugigs.wordpress.com/)仍會不定期辦理徵文比賽等相關活動,我們竭誠歡迎您再次投稿。

 

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寄至kmugigs@gmail.com,我們將會盡快為您答覆。

厝邊頭尾話性別高醫性別所logo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