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三八性別週系列活動】

「不是『教』孩子,而是『讓孩子看到你的媽媽是一個怎樣的人』。」周雅淳,人生在三十五歲之後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歷經懷孕生子、至親過世等意外,踏上花蓮這塊純樸的土地後,發現另一番人生風景。勇敢選擇不婚,一邊寫博士論文、一邊工作、一邊養小孩,讓我們藉由老師的人生故事,一同探討性別意識、單親家庭、社會階級等議題。這場演講我們將探討單親媽媽日常生活中的性別政治。

題目:單親媽媽和她的小孩:日常生活中的性別政治(A single mother and her children: gender politics in everyday life)

主持人:葉力菱/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學生會會長

講者:周雅淳/單親媽媽和她的小孩粉絲專頁版主

時間:107/03/09(五)13:00~15:0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9樓CS915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goo.gl/Tr5ojT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本活動列入本校教師自我成長(性別平等)登錄1分、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

 1070309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