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 說故事大賽】108年性別論文擂台賽開放報名囉!

想聽聽有趣又動人的性別故事嗎?今年各路高手再次齊聚一堂,要用性別故事感動您的心靈~歡迎帶著長輩們一起出席!讓性別議題突破同溫層啊!

活動時間:5/31(週五)09:30-17:10
活動地點:婦女館演講廳(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1樓)


🎃報到入場 09:00~09:30

💎【鑽石舞台:性平守護者】 09:30~12:00
♣️黃捷(高雄市議員)
♣️黃嘉韻(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前秘書長)
♣️林芝宇(雲林縣東明國中老師)

🎃午餐交流與海報發表時間 12:00~13:30

⭐【新星擂台ROUND 1------相揪來結婚?!】 13:30~15:00
♣️「老師,為何妳╱你還不結婚!?」校園中的被勸婚經驗---朱麗貞(鳳山高中公民與社會科教師)

♣️剩男?初窺熟齡單身男性的世界---何彥旻(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行政室主任)

♣️年輕同志對婚姻平權法案推動現況之看法---吳冠儀、吳婕昀、黃嘉華、傅若涵(屏東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學生)

♣️圍繞彩虹的粉紅色巨蟒---余靜葭(性平私塾講師)/李江恩(東華大學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多元文化教育博士生)

⭐【新星擂台ROUND 2------我們與「愛/跨/法/死」的距離】 15:10~16:40
♣️高職學生性/愛進行曲---黃品壬(高雄市立三民家商學生)

♣️女孩,想和妳一樣---葉若瑛(跨性別者)

♣️我們與法的距離─婚姻與家庭中的法律改革---符雅筑(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研究生)

♣️「查某仔來哭!」告別式中的性別觀察---楊晴盛(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研究生)

🎃三八投票與摸彩時間 16:40~17:10
故事聽完了別急著離開!投下神聖的一票,票選您心目中的「擂台人氣王」,投票就可參加摸彩,多項好禮等著您!


■備註:本活動代訂便當(葷/素),為響應環保,敬請自備餐具及水杯。
■洽詢電話:07-3979672#27史料室小天使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承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社團法人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辦理「婦女館女性史料室」服務方案*

108論文擂臺活動海報修改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