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講座:台灣婦運歷史與民主運動】📣
 2020年行政院公布了台灣的性別圖像,表示我國在生殖健康、賦權及勞動市場3個領域裡的性別平等指標居全球第9名,亞洲的第1名。
那麼當代性別平等的豐碩成果是怎麼累積而來的呢? 或許我們可以從台灣婦運的歷史起。
11月份,女性史料室邀請高學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退休教授-成令方教授
與我們一起談談台灣的婦女運動歷史與民主運動,了解婦女運動是如何形成的、婦女運動與民主運動的關係又是什麼。
讓我們回顧過往婦運歷程,從過去了解現在,並展望性別平等的未來
---------------------------
◆活動日期:109年11月08日(日)10:00至12:00
◇活動地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婦女館女性史料室(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2樓)
◆活動講師:成令方教授( 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
※小提醒
👉活動當日,請與會夥伴配戴口罩,並協助填寫、繳交防疫用資料。
👉如需了解活動事宜,請洽詢電話:07-3979672#27 女性史料室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承辦單位:社團法人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受託辦理「婦女館女性史料室」服務方案*
 
1091108台灣婦運歷史與民主運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