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日期:100年5月6日(五) AM10:30
  • 活動地點:高雄捷運美麗島站 「人權學堂」
  • 活動簡介:

    5月5日 性別平等教育協會等團體在台北召開「排除同志教育 就不是性別平等教育」民間團體聯合記者會,提出中小學應落實同志教育的訴求,並要求教育部依法行政,推動落實教師性別平等概念知能研習。

    5月6日 上午10:30台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好性會)在高雄市人權學堂,與南部民間團體、校園性別社團、性別所、性平輔導團等召開聯合記者會,督促教育 部落實性別平等教育,並回應澄清立委、真愛聯盟等團體對多元性別教材的疑慮。

  • 活動照片: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000506_本所訴求.pdf)本所訴求128 kB2014-03-18
Download this file (1000506_聯合報活動報導.jpg)聯合報活動報導145 kB2014-03-18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