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知將於7月15、16 日在高雄市婦女館二樓女性史料室舉辦【庄腳查某共心事-女性史料人才培訓工作坊】。

本工作坊講師陣容十分堅強,邀請到中山大學陳美華老師、高醫性別所李淑君老師、紀錄片蔡崇隆導演等大師來講課,同時也邀請旗山、美濃地區在地組織工作者前來與談,跟大家分享在地組織工作內容與在地議題。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踴躍報名!!

※線上報名: https://goo.gl/8HigU3

※電話報名:(07)397-9672 轉 27 (擇一方式報名即可,將於7月10日前,以email回覆確認報名成功)

​※如有疑問,請撥打 (07) 550-0522 (李專員)​

1060715 16庄腳查某共心事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庄腳查某共心事議程.pdf)庄腳查某共心事議程.pdf264 kB2017-06-14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