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高雄醫學大學即將辦理「性別與情感教育營」,內容精采可期,但名額有限,報名請從速。

  在情感的路上,您曾遭遇那些困境嗎?您如何確認自己的慾望與性傾向?在告白、曖昧、獨佔、分手的過程中,您曾讓自己或他人心痛嗎?您曾尋找「戀愛是要怎麼談」教戰守則嗎?⋯⋯
  在這裡,我們不教你/妳什麼,只是透過遊戲與生命經驗的分享與共振,一起勾勒出情感關係中的困境,疑惑與解答。以性別與多元的觀點,協助每一位在情感路途上的旅人,能夠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時  間:105年8月22日(一)8:30至21:00
     105年8月23日(二)8:30至17:00
地  點: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費  用:免費
師  資:林津如(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副教授兼所長)
     高醫大性別所研究生工作團隊
招收對象:對探索性別與情感教育有興趣的大專校院學生
招收人數:審查錄取80名(得優先錄取40名高雄醫學大學學生),備取20名。
     名單將公布在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網頁,並e-mail通知正備取生。
     正取生若無法參加,請於105年8月16日前通知主辦單位,俾通知備取生遞補。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5年8月15日止,請上網填寫報名表,網址:https://goo.gl/Yx4T1a
住宿資訊:本次營隊不提供住宿,若有需求,請自行安排或參酌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官網/高雄旅遊網/旅宿好所在,網址:http://khh.travel/Lodge.aspx?class=1&a=2051&l=1
活動內容:

2016.8.22 (一)
08:30-09:00 報到
09:00-10:00 破冰之旅:知己知彼
10:00-11:00 認識性/別與性傾向
11:00-12:00 身體界線、情慾自主與尊重差異
12:00-13:00 午餐
13:00-18:00 關關難過,關關過 (愛情闖關遊戲)
      A.識,情欲 B.辨,曖昧  C.難,出櫃 D.談,戀愛  E.搶,發球權
      F.獨佔的愛  G.設,停損點 H.學,分手 I.麥擱勾勾纏
18:00-19:00晚餐
19:00-21:00那些年,那些事,我的情感故事 (小組時間)
 
2016.8.23 (二)
08:30-09:00 報到
09:00-12:00 戀愛談好的五堂必修課 (心理動力練習)
      A.尋找真愛從愛自己開始    B.肯定感覺到如何跨出第一步
      C.從戀愛中認識自己和自我邊界 D.愛情探戈:陽剛與陰柔的對話
      E.學分手,愛自己
12:00-13:00 午餐
13:00-14:00 愛情戲劇工作坊
14:00-15:00 成果發表暨講評A
15:00-16:00 成果發表暨講評B
16:00-17:00 綜合座談暨頒發性別與情感教育營結業證書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
合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學生事務處心輔組
     高雄醫學大學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
補助單位: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

洽詢窗口:陳麒文
手  機:0934-062-378
電子信箱:mechiwen2013@gmail.com 

2016 KMU 性別與情感教育營 招生宣傳海報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