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X哲學講座 護家盟不萌

地點:高雄市三餘書店
主持人:胡郁盈(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助理教授)
講者:朱家安(《哲學哲學雞蛋糕》《護家盟不萌》等書作 者)

講者介紹:「簡單哲學實驗室」創辦人,長年經營部落格「 哲學哲學雞蛋糕」,致力於哲學普及化的工作。國立中正大 學哲學研究所碩士、博士班肄業,研究專長為自由意志。

講座內容:「多元成家」法案,曾一度鬧的社會沸沸揚揚、論戰不休。 「歧視言論」有言論自由嗎?「宗教」可以提供道德指南嗎 ?「逆向歧視」又該怎麼解決呢?圍繞著性別的社會議題, 性別研究和哲學如何對話,相互助益? 以分析哲學見長、行文清晰簡潔的朱家安,在性別人權的議 題上,因為參與甚深而廣受注目。最新作品《護家盟不萌》 正是他將自己近兩年撰寫的相關作品集結付梓;究竟「性別 」跟「哲學」可以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此外,本活動還有提供書籍預購活動唷!預購價:300元 / 本;活動收入將扣除成本,餘額全數贊助高雄同志大遊行

思辨、對話、行動,一次滿足!趕快來預購書籍、參加講座 活動、現場還能請作者親筆簽名,趕快來參加預購,一起支持高雄同志遊行吧!

預購頁面: https://goo.gl/forms/sbfvAemGjeFzCqlE2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