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愈來愈多人因情感困擾求助於精神科專科醫師協助,而年輕世代族群對於情感的煩惱,或許更遠超於「大人」們的想像,但當年輕人向精神科尋求協助時,卻也有可能害怕他人眼光而卻步,都有可能造成心理與情感、甚至與他人關係建立的影響,甚至迷失與自身的關係。特別是在性別關係影響下,可能對於不同的性別帶來不同的難題或困境,我們又該如何面對自我、進而解決情感困擾?

本場【精神醫學與多元性別情感世界】特別榮幸邀請顏正芳精神科醫師/教授帶來精采講座。顏醫師不僅在醫學、精神科學、行為科學、青少年精神專科等專業領域活躍,更長期耕性別平等議題倡議,顏醫師將帶領與會者們透過精神醫學角度,切入觀察多元性別情感的經驗分享,千萬別錯過!

主講人:顏正芳/高雄醫學大學醫學精神科醫師、教授
主持、主辦人:成令方/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教授
講座時間:107/11/19(一)18:30~20:3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9樓CS915教室

*本講座由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成令方教授主持、教育部「如何化解愛情困境」計畫主辦。

1071119一精神醫學與多元性別情感世界專題講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