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資訊

學費一次繳,課程吃到飽。

在學前兩年不外收學分費且可免費修習國立中山大學所有課程及學程(不含暑修課程)!

  • 在學前兩年,每學期繳交約4萬7千多元
  • 第三年起,每學期繳交約2萬6千多元,外加學分費

 

工讀機會

所上有助學金、獎學金、及計畫助理等資源,減輕你的學費負擔!

各項資訊入學後可密切注意所上寄發之電子信件或網頁資訊。

 

獎助學金

● 符合優秀研究生入學者,最高第一學年學雜費全免

● 以第一作者發表SCI期刊論文之獎勵最高1萬5千元/篇

● 研究生績優獎學金2萬元

● 獲選擔任碩士級兼任助教,每月8000元

● 研究生助學金

 

本校「獎勵優秀研究生入學辦法」 

一、第一學年學雜費全額獎學金:

1.本校及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20%以內,經甄試或考試錄取碩士班正取生。

2.本校及獲得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畢業,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在前30%以內,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或招生考試獲錄取且成績在原正取排名前30%以內者。

3.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且同時錄取教育部邁向頂尖大學計畫補助之發展國際一流大學(不含研究中心補助學校)相關領域系所碩士班正取生。

二、獲得1-2萬元獎學金:本校畢業生,甄試或考取本校碩士班,其大學智育成績之畢業排名大於20%且在50%以內,未符合前款條件者。

113獎學金橫幅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