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涯選擇過程中,傳統主流社會文化並不鼓勵青年對自身志向舉棋不定,大部份人都必須選擇進入並從屬於某一明確領域。近年來,隨著跨域人才的大量湧現,職涯多元化的聲音愈來愈強,莘莘學子、職場青年們努力打造「多重潛能」,期許將不同領域的學習成果整合為職業發展的助力。
領域間的能力交流創造相輔相成的效果,也帶給原有思維一些衝擊與改變。在心理師的諮商實務中,我們看到了什麼性別議題?以及在職場生活中,如何反思和調整「自己的狀態」和「工作的狀態」?能否真的認真生活,真誠對待生命,以及該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題目:性別X 心理_在不同專業領域的參與中,找到想成為的自己

主講人:郭哲宇/慢慢心理諮商所所長

主持人:林津如/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副教授

時間:112427日(四) 18:10-20:00

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濟世大樓9樓CS907教室

1120427海報

活動照片

1120427職涯講座 性別X 心理 在不同專業領域的參與中找到想成為的自己

Go to top